close
因為笑笑要去西雅圖唸書了~所以一起約188去為笑餞行
找個機會去吃個人類的美食~
188推薦一間他之前吃過的,覺得滿不錯~店名「鮮定食」
當初本來想說甜柿子也在附近~本來也想推薦一下~但後來想說吃吃定食~沒吃過這間也不錯.......
 
星期三晚上時,一到了店家~
咦~~這些裝潢、佈置一整個一模模一樣樣耶........
我就跟188說~~~這間的裝潢跟我吃過的另一間餐廳一樣耶~~是因為同一個大樓建商嗎?
(解說:我那時以為~會像住家一樣~這棟樓跟另一棟樓的裝潢擺設一樣或是成對比.......)
結果188說那是甜柿子倒了.....才開鮮定食......
歪央~~~~我還滿愛吃甜柿子的耶~~沒想到竟然倒了....心情很差耶!!
 
直接跳餐點介紹
笑點的是長野什麼辣雞的~
辣雞還不錯吃~~份量也不少~
 
188點了牛井(don)飯
本來我也有考量,但後來投靠了錯誤的一方
188說不錯吃~~而且還說牛井(don)飯上面的蛋沒熟.........
啊這不是廢話?!
 
而我~我點了泡菜豬肉定食~~
抱持著期待的心~~~直到吃下去後開始失落!!
笑笑一直說自己是韓國人,然後一試吃後就說.....這泡菜不是韓國的!!
唉~~果然口味不對~
我懷念胡椒廚房的泡菜豬肉啦!!!還我錢.............
後來~~吃完後~~我忽然跟笑笑說:定食不是日本料理嗎?為什麼泡菜要用韓國的?!
歪央........
照片眼神迷矇不是喝酒!!是睏了!餓到睏了!
 
另外我們還單點了香菇串、跟起士明太子燒!
香菇串看照片很不好吃樣~
事實上~~哼哼!!它真的不好吃!!
又乾、又有點焦.......不優!!是最後一名~~我的泡菜豬大概是倒數第二名.......
另外的起士明太子燒~還滿好吃的!好吃到都沒有拍到照片!
算是讓我最回味的一道菜^^
 
結論~~這篇沒啥重點~
只是想分享我心愛的「甜柿子」不見了........
就醬
End...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